学院新闻

2016年文学与传媒学院人文科学实验班学年庆典圆满落幕

10月30日,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人文科学实验班学生工作部主办的“2016年东莞理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人文科学实验班学年庆典“在我校松山湖校区小剧场隆重举行,学院部分老师、实验班各级班主任、在校的百余名实验班学子、家长代表、理工科卓越班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庆典。

当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阎江首先代表学院热情致辞,并向2016级新生的加入表示欢迎,以及对实验班学子的期许。随后副院长鲁硕为实验班优秀学子颁发上一学年的院长荣誉生,我院中文系副主任周红兵老师为16级实验班学子颁发录取通知书。

随着热烈的掌声响起,庆典在14级实验班同学的《长征》朗诵中拉开了帷幕。歌舞、朗诵、尤克里里弹奏、手语、军体拳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

整场活动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最后的歌曲串烧更是引起观众的共鸣,纷纷合唱,为本场庆典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包含实验班学子惺惺相惜的融洽之情,也充满了对新的实验班风貌的期许,绽放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此次学年庆典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人文科学实验班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实验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新学年续写谐新篇章开启航程。

blow up_副本

军体拳_副本

学年庆典大合照_副本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