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传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2016海博会志愿服务工作

2016年10月26日海博会在厚街盛大开幕,开启为期四天的海内外贸易交流。东莞理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外语学子有幸成为这次海博会的翻译员,并见证了海内外经济与文化交流的重要时刻。

本次展馆摊位多达一千三百个。广东省是国内外贸大省和制造业基地,这里贸易发展迅猛,创造了我省外贸新的增长点和国际贸易竞争新优势,而海博会作为广东乃至中国与海上丝路沿线国家贸易与交流的重要平台,为广东的贸易发展提供新的发展机遇。

偌大的展会里呈现琳琅满目的商品,令人目不暇接。但是作为这次展会的翻译员,东莞理工学子第一时间投入了紧张的工作当中,蓝色的身影游走在不同的摊位之间,并担任好文化桥梁,为参展商提供翻译。“海博会”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让学生在实践中提升自我,还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让其他国家的展商加深了对东莞的了解,让世界从中也感受到东莞的城市魅力;这其中不可或缺的是东莞理工学院学生们的工作热情和专注态度,在“海博会”上,同学们分配在各个岗位上,所展现的风采,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采购商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图片1_副本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