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魅力盛典,精彩无限 ——文学与传媒学院举行2019年新年茶话会暨年度盛典

2018年12月26日19:30,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年新年茶话会暨年度盛典于松山湖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出席本次盛典的嘉宾有:校长李琳、副校长杨敏林、组织部部长彭晓波、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胡钦华、教务处处长兰善红、财务处处长蔡传里、国际合作处处长王际辉、教育学院院长余意、校工会副主席邹胜美以及大岭山收藏家殷富华夫妇等。文传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盛会。

主持人

文传学院2019年度汉字揭幕

李校长和田院长共同为文传学院揭幕年度汉字——“新”。“新”字寓意创新、求新、新颖、新奇,预示着我们文传有源源不断的新的动力、新的成果、新的希望。2018年,是文传学院求实创新,深化改革的一年,是落实高等教育四个回归之年,是学院沿着知行合一、立德树人的新道路奋发有为的一年!

年度汉字1

李琳校长致辞

李校长对文传学院这一年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也对文传学院未来的发展送上祝愿。

校长致辞

视听盛宴

此次盛典文传学院各系部的老师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中文系老师经典影视配音表演、配乐诗朗诵等节目,通过声音演绎经典、塑造人物、传递思想,或深情、或幽默、或激昂。外语系各位外籍教师老师带来多语种诗朗诵《天上的街市》表达了他们对新年最美好的祝愿。文传学院师生的汉服+旗袍秀透着东方女子的灵动、透出东方女人的优雅。

微信图片_20181228105942

外教SUSAN致谢仪式

此次盛典还举行了外教SUSAN致谢仪式,对其十几年为学院的教育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且为她送上老师与学生的美好祝福。副校长杨敏林为Susan颁发荣誉证书,并赠送纪念品。

susen

      本次年度盛典在文传大家庭的合影中落下帷幕。通过这样的活动,文传大家庭更多情感的交流,更多激情的释放,更多的思想的交融!新的一年文传的明天越来越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微信图片_20181227101743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