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产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展示设计大赛荣获多项大奖

2018年12月5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苏州市会展行业协会、北京新展智慧大数据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国家级专业竞赛——“第十二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展示设计大赛”总决赛在苏州举办,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2015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五组学生的设计作品在陈昱甫老师的指导下,通过了专家初评会,从来自全国近百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并于4日赴苏州参加总决赛。
    我院五组选手立足本土文化,深入探究其文化内涵,取其精华,创造出一系列别出心裁的产品,探寻独具匠心的手工艺与创新的奥秘。凭借独特的创意设计、精心的制作与精彩的展示,选手们一致赢得评委们的肯定和赞赏。其中,由熊晓欣、尹安琪设计的作品“狮意”获得一等奖;由黄子川、王文清设计的作品“鳌台新艺”,易朝伟、陈家广设计的作品“千灯百态”,林一平、张俊霞设计的作品“品味松湖” 获得二等奖;由黄东丽、梁燕琼设计的作品“春来会友” 获得三等奖;另外,我校还获得了最佳院校组织奖。
    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在7日进行了颁奖典礼,五组参赛学生在这次比赛中斩获不少奖项,为我校增添了一抹亮丽的光彩。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收获到了认可和赞扬,同时也发现了自身作品的一些不足。这些经验未来都会转化成他们成长的经历,成为人生闪亮的回忆。
    此次比赛具有权威性与专业性,给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完善自我的平台。我校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五组学生参赛作品在陈昱甫导师的带领下完成,通过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文化素养,还促进了东莞文化与其他地区交流,给全国各地的院校和企业人士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东莞。今后,学院将会继续关注各类设计大赛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让同学们在竞赛中得以实践,更好地培养专业精神,不断探索文化创意设计领域并帮助学生们为将来的职业生活打好坚实地基础。

图片1新闻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