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韬武略,笑傲文传——记文学与传媒学院首届师生秋季运动会

文韬武略笑傲文传

——记文学与传媒学院首届师生秋季运动会

秋日校园里,阳光撒向运动场上的激动不已文传师生们,在11月6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文学与传媒学院首届师生秋季运动会在田根胜院长的宣布下正式开始!

 

一跳一跃尽显风采

       运动运正式开始不久,跳远的运动员便蓄势待发,经过一段小跑,利用脚步力量向上一跃,双膝蜷曲,为求跳的更远。而跳高的选手大多选择跳跃式跳高法,选择采用35度到40度的向上跳跃,在起跳点开始反向助跑,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不放弃。参加铅球比赛的选手,把铅球托起,左手向前方斜伸,右腿向后退了一大步,身体向后方倾斜,全力以赴,用腰力把球扔的越来越远。

跳得更高

 

径赛跑道上,赛出青春飞扬

         男子100米预赛打响了竞赛的第一枪,迅速地点燃现场气氛。随后各种比赛在跑道上精彩上演,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和观众们的呐喊助威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体育的热爱。短跑和接力赛竞争十分激烈,既体现了竞争精神又体现了合作精神,随后1000米的选手们坚持到底的精神亦让人赞叹。田径赛跑道上,老师们的活力四射、同学们青春飞扬。

400米速度接力

 

 

趣味运动精彩纷呈

       比赛项目设置科学,除了竞赛项目以外,还有由学院老师组成老师组与学生组进行比赛的趣味运动。趣味运动有五个项目,分别是:骑毛毛虫竞速,三人四足,运转乾坤,步步高升和拔河。趣味运动让整场运动会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性,既展示出同学们激情拼搏、坚持不懈的风貌,又体现了老师间团结协作、风雨共进的团队精神,使得周围鼓掌声、叫好声、助威呐喊声不绝于耳,笑语欢声,趣味运动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拔河3_副本

 

赛事纷呈,时间却转瞬即逝。在颁奖仪式后,文传学院第一届师生运动会正式闭幕,而老师和同学们的愉悦笑声却还回荡在运动场。

 

文传新闻部 邓雅雯、李晓君、钟嘉雯/文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