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传学院举行公办教师招聘考试培训

2016年11月1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松山湖校区6E206举办了公办教师招聘考试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周靖如、刘兰坤、顾淑仪三位成功考取公办教师校友。

16届英语师范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大朗镇实验小学周靖如老师分享了她的考试经验。她先简单地介绍考试流程,然后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提醒同学们在面试时要稳定心态,随时准备回答面试官的问题。

2015届英语师范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大岭山第二小学的刘兰坤老师鼓励同学们多做考试真题,多试讲,最重要的是多找志同道合的朋友,这会让备考生活变得有趣。

2015届英语师范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东城第六小学的顾淑仪老师强调要提高课程设计的层次和梯度,因为这样可以使同学们在面试中脱颖而出。此外,她还强调要做好充分准备,以便应对现场的突发情况。

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教学问题、笔试内容和考试内容分配比重三方面进行提问,三位老师认真地回答了问题,并且补充介绍一些小窍门。

周靖如讲话

刘兰坤演示

顾淑仪讲话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