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传学院举行广播电视专业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暨专业实践动员大会

为更好地帮助传媒系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学生总结实习经验,分享实习体会,调动学生参与专业实践的积极性,传媒系于10月20日晚在松山湖校区小剧场举行了优秀实习生表彰会暨专业实践动员会。文传学院副院长严前海、传媒系系主任张艳红、副主任杨金山,以及全体2014级、2015级、2016级传媒系学生和2013级部分学生等参加会议。 

会上,共有18名学生获得“实习生标兵”“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实习生标兵”代表徐慧和叶芷佟分享了他们在广东广播电视台《今日一线》栏目与东莞报业传媒集团的实习经历。叶芷佟谈到,作为一名编辑需要有广阔的视野,除了学好专业知识,更要了解社会现实,拓展知识面,她以其幽默风趣的讲述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张艳红表示,希望通过优秀实习生对暑期实习经历的分享,用他们对专业的热爱、工作的热情感染更多的同学,并把这份热情注入到专业实践中去。针对专业实践,杨金山对学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强调外出安全至上;二是同学们遇到困难一定要与指导老师商量。他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实习机会,享受有意义的采风经历。

会上还进行了第七届“粤光杯”工作的交接仪式。严前海指出,同学们要踩好每个学习的节点,创作出优秀的作品。“粤光杯”是老师与同学共同创作的平台,希望“粤光杯”越办越精彩。 (林楚泽/文   谢炜/图)

 

QQ图片20161021152945_副本

qq图片20161021152955_副本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