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传学院开展外语系商务英语学生的身份认同主题讲座

2019年4月25日下午,文传学院外语系于文科楼10B101举行商务英语学生的身份认同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张佐成博士是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TESOL教育高级讲师。外语系教师及部分外语系学生出席了本次讲座。

在讲座中张佐成博士结合自身教学经历、科研项目以及对外交流经历,针对当代商务英语教学与学习提出和分享了他的观点。他在讲座中主要围绕以下四个问题对商务英语学生的语言学习与专业身份认同的发展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什么是商务英语学习?学习商务英语的结果是什么?如何看待你的经历,并讨论你将成为什么样的人?学生、老师和课程设计人员可以做些什么来帮助学生学习商务英语? 张佐成博士建议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可以通过课堂、社团和社会实践经验积累专业知识与逐步培养商务交往技能。

在问答环节中,张佐成博士通过学生案例以及现场提问针对性地解答了同学们在商务英语学习中的疑惑,同学们对张佐成博士的悉心解答表示十分认可。本次讲座在增进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了解,开拓了学生的视野。

 

身份认同讲座2

身份认同讲座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