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东莞理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


 

6月23日16:30分,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松山湖校区大礼堂举行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文传学院院长田根胜、党总支书记阎江、副院长鲁硕、副院长许燕转,以及2019届毕业生、受邀家长、文传学院教师代表。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奏唱完毕后由田根胜院长致辞,田院长希望同学们怀揣理想,端正态度,要有开拓者的勇气,勇于拼搏!最后田院长衷心希望同学们有一个充实快乐,自信美满的人生,常回母校看看。随后由优秀毕业生代表戚嘉琳发言,戚嘉琳同学对为学院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希望大家面向未来,面向挑战,不忘初心,努力奔跑!紧接着是由田院长、阎书记为获工作先进个人奖、优秀毕业生党员的同学颁奖。最后进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由田根胜院长、阎江书记、鲁硕副院长、许燕转副院长为2019届毕业生扶正流苏,授予证书。毕业生上台向老师们鞠躬,随后弯腰由老师为他们扶正流苏,老师们亲切的和毕业生握手,对他们表以祝福。

随着550多名毕业生依次上台又下台,典礼也接近尾声,祝愿各位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

 

颜壮/文 文传新闻部 2019.6.24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