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学与传媒学院传媒系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师生大会

为总结传媒系本学期各项工作与突破以及对期末考试进行动员2019年12月19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传媒系全体师生在教学楼6E306举行期末总结暨考前动员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领导以及传媒系全体师生。由余嘉老师担任本次会议主持。

会议开始,传媒系主任张艳红老师首先上台总结传媒系师生力量的壮大,表达了对传媒系未来可期美好期盼。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郑路老师为全体师生明确了在传媒系发展道路中,正确思想的指引作用,只有坚持党性原则,才能更高更快的发展。黄忠顺教授为师生们简单讲解了东莞的历史文化事件,为同学们推荐了课外学习平台。杨金山老师为我们解读了年度优秀作品与参赛获奖经验并为作品获奖同学颁发证书。辅导员余嘉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要求,强调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认真对待学习和生活。最后全体同学一起宣誓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应考。




















通过这次传媒系大会,全体师生对近一个学期的工作和学习进行回顾与反思,为日后工作和学习指明了正确方向,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全体师生一定会团结一致,力争上游,争创佳绩。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