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铭记师恩,抚慰遗属——学院携手校友慰问詹发民老师家属

6月25日,农历五月初五,正值端午时节。文传学院党委书记阎江、院长田根胜等一行上门慰问已故教师的家属,细心询问家属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期间,首届广电新闻本科毕业生委托班主任杨金山老师向已故教师詹发民老师的家属送去了同学们筹集的慰问金3700元。

詹老师生前是文传学院教师,曾经给05级广电学子讲授过戏剧鉴赏、现当代文学等课程,他的讲课幽默生动、声情并茂,深受学生们的欢迎。詹老师因病身故后学生们心痛惋惜,纷纷发文悼念,并纷纷捐款相助,与文传学院一道成立了基金扶养詹师幼子,尊师感恩之风让人感动。

多年来,文传学院贯彻学校立德树人、知行合一的人才培养方针,重视人文素养教育,师者潜心传道授课,学生勤学尊师重道,师生关系亲密融洽,为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专业素质和人文素质兼优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以坚实的脚步践行着高校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