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公外部老师应邀就“如何应用优学院开展混合式教学”进行经验分享

    2020年9月9日,由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主办,东莞理工-文华在线数字化课程中心承办“如何应用优学院开展混合式教学培训活动“顺利举行。文传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李林挺老师应邀为文科专场的老师们进行了混合式教学经验的分享,受到了老师们的热烈欢迎。

李林挺老师围绕“2019-2020(二)《基础英语A2/B2》课程教学大纲”为参训教师详细讲解了2020春季学期整个公外部基础英语教研室是如何团结一致上好《基础英语A2/B2》这门课,并无私地展示了其在优学院教学云平台上的数据,讲解其应用“公告”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应用“课件”引导学生按教学计划学习、应用“小组作业”收集反馈学生小组讨论成果、应用“测验”辅助学生进行日常练习、应用“考试”组织多场大型形成性及期中考试等等。参训老师们表示,李老师的经验分享让他们对什么是混合式教学、如何进行混合式教学课堂设计、如何应用优学院进行混合式教学等问题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这无疑对他们今后的教学工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