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传媒系召开课程评估专题研讨会

10月15日,为落实学院关于课程评估的工作部署,传媒系举行线上会议,召开课程评估专题研讨会。

根据文传学院课程评估全覆盖的要求,传媒系本学期参与学院课程评估的课程多达11门,为了保证课程评估工作按时保质推进,特地组织了课程评估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了张艳红副院长对学校学院课程评估工作作了详细的介绍,让老师们明确课程评估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随后由戴姝英教授分享了去年参与课程评估的经验,戴老师主讲的课程去年顺利通过学校评估,她在分享中重点讲述了经验教训,提醒老师们注意避开评估材料整理中可能存在的“坑”。最后还请黄忠顺教授以课程评估专家的角度讲述了他在参与课程评估过程中观察到的课程评估的重点难点问题。

专家领导分享结束后,与会老师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探讨,老师们认为通过本次研讨会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有助于课程评估工作更好推进落实。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