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立足大湾区,培养创意型复合人才——文化产业管理系新增教学实习基地

20201023日,文化产业管理系教师吴寒柳、孟颖、朱文惠、杨继龙、彭羚冰、冯丽霞一行6人赴孙中山故里旅游区参观考察,并与孙中山故里旅游区管理中心座谈,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孙中山故里旅游区位于中山市南朗镇翠亨村, 2016年被国家旅游局授予国家“5A级景区”牌匾,是中山市首个、广东省内第12个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也是广东省内第一个以文化为品牌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座谈会上,孙中山故里旅游区管理中心负责人李中一为文产系教师介绍了旅游区的发展历史、管理中心的工作内容、南朗镇旅游资源等,文产系系主任吴寒柳介绍了文学与传媒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系的发展,师资状况、教学科研情况等,双方交流探讨了未来在学生培养、科研实践等方面的合作规划,随后李中一主管与吴寒柳主任作为代表签署了“东莞理工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书”。双方还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挂牌仪式。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