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学与传媒学院传媒系开展20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

为指导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传媒知识、更快的掌握与传媒相关的的学习技巧2020年10月22日下午,全体20级传媒系学生在教学楼6F101参加了由传媒系主任杨金山老师主持的传媒系大一新生专业教育课程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余嘉老师、郑路老师、卢嘉杰老师、蔡晓航老师等。

会上,杨主任学什么怎么学“”展开了详细的论述并对当下传媒系风气建设方面提出一系列建议和希望。蔡老师同学们讲解了人才培养方案。重申了培育目标,学分构成等问题。讲解了传媒系各班的创新能力及素质培养计划,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自己专业未来的能力要求以及自己的成长方向。老师随即从思维方式的角度为同学们今后的实践进行指导。讲解了研究问题的不同角度,看问题的不同视角,并在如何掌握科学的研究方法方面做了深刻的阐述。

良好的开端将会使人受益终生,通过这次的新生专题教育,明晰了同学的前进方向,为即将开始传媒生涯的同学们起到了很好的奠基作用。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