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五届“艺海拾贝”舞台剧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12月20日,文学与传媒学院承办的校园文化艺术节第五届“艺海拾贝”舞台剧大赛决赛在松山湖校区大礼堂举行。

本次共有6部舞台剧入围决赛,分别是葫芦娃和他们的奶奶队的《2020爱你爱你》、艺享奇妙队的《疫后返校》、10.0话剧小品队的《“疫”志的传承》、四季豆队的《破晓》、奇异果队的《良心药店》以及锅碗瓢盆队的《回忆母亲》。其中,最触动观众们心弦的表演是10.0话剧小品队的《“疫”志的传承》。母亲得知学医的儿子要跟随老师上战疫前线,生气与无可奈何的情感在心中交织,最终还是同意儿子加入抗疫队伍。演员爆发式的演技震撼了在场的观众,将母亲对儿子的担心与爱充分地表现出来,牵动着观众们的心。

经过评委以及大众评审的打分夺得头筹的队伍是10.0话剧小品队。校党委宣传部邓磊老师代表评委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对表演者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与指导,希望比赛越办越好。

本次活动旨在用艺术传递正能量,向战疫英雄们致敬,同时也培养了大家对美的感悟,提高大家对舞台剧的热爱,从剧中记录生活、分享美好。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