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传学院美籍外教Alan Lotz 喜获2020年度外国专家国际合作奖

   近日,我校荣获2019-2020年度高等院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先进集体。文传学院美籍外教Alan喜获2020年度外国专家国际合作奖。该奖项由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外国文教专家工作委员会组织评选。

   Alan 2007年以来一直担任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英语工作,主要负责卓越计划班英语视听说、口语、第二课堂教学实践等语言教学工作。他工作态度严谨,为人谦卑,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积极投入学校各项活动中,品行和教学都深受同事、学生好评。

   在我校工作期间,Alan不仅教学质量优秀,同时积极参与我校第二课堂语言实践活动、参与我校杨振宁画报英语校对工作,我校杨振宁创新班新生批判性课堂的客座教师,并多次担任东莞市口语大赛评委工作、东莞市阳光网英文网编辑工作,为我校教学和课外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在2020学年疫情期间,Alan为了课程教学的正常运行,主动在寒假期间将机票改签提前回到中国。在询问他为什么在疫情期间冒险回来中国,他回答,“希望不影响新学年的教学工作。他的举动保障了我校外教课程的得到顺利开展,为我校外语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转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未来教师团队发展建设中,学院将继续加强外教教学质量提升和发展,为我校外语教师发展努力添砖加瓦。



Alan组织杨振宁创新班学生英语角活动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