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传媒系举行19级学年论文动员会

学年论文是传媒专业规定的实践性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每位学生必须选修的一门重要课程。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论文写作的技巧和提高论文写作能力,传媒系于4月6日在6F406教室举办“传媒系学年论文动员会”。会议由王芹老师主持展开,19级传媒系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王芹老师介绍了学年论文相关情况。主要讲解了论文的写作时间、基本要求、写作态度等问题。教导同学们要端正学风,认真对待论文写作。

王芹老师还提醒同学们要规范写作,注意论文题目选择拟订、摘要编写、框架设立以及标注注释,用PaperPass查重,查重率不能超过10%等细节。

王芹老师点出一些同学们在写作时容易出现的问题,如摘要编写不规范没有突出研究重点,与指导老师缺少沟通,直接交初稿等,并为同学们提供了论文写作的思路。

最后王芹老师还告诉同学们要规范填写学年论文鉴定表:自我鉴定应当反思论文写作过程中的问题和总结收获;表中的签名和分数都需要手写。同学们需要在17周前提交纸质版、电子版学年论文;纸质版学年论文鉴定表;查重报告。
本次动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使同学们对学年论文写作的更加了解。此次动员会表达了老师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老师的经验分享让同学们受益良多,也坚定了同学们论文写作的目标和信心。“传媒系学年论文动员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学生将根据自己的选题与专业教师对接,积极准备学年论文的写作。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