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文传学院组织专人赴梅州市东山中学、曾宪梓中学、蕉岭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为做好2022年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宣传学校办学成就和人才培养特色,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文学与传媒学院于6月25-6月27日组织招生宣传小组前往梅州市东山中学、曾宪梓中学、蕉岭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参与本次招生宣传活动的老师有文传学院党委书记阎江、专人老师马旭、辅导员余嘉。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以现场咨询为主要形式。文传学院老师们走进教室,向考生发放《东莞理工学院2022年招生简章》,现场为学生、家长解疑答惑,帮助学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坚定填报我校的信心。

本次宣传活动卓有成效,现场气氛火热,积极向学生和家长推荐了学校的公众号和官网,学生和家长都获得了自己想要了解的信息。

 

 

 

此次招生宣传很好地介绍了我校的学科专业、师资力量、招生政策,为学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做好了前期宣传工作。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