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文传学院积极推进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分党校工作

根据莞工组[2020]4号文件要求,文传学院积极创新组织生活“线上过”,努力确保组织生活不停顿,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员管理教育不放松,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3月以来,文传学院在党委书记阎江同志的亲自带领下,充分调动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召开文传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组织认真学习莞工党[2020]2号、莞工党[2020]14号、莞工组[2020]4号文件,认真思考、努力尝试、积极筹备2020年春季学期分党校工作。

本次分党校,亮点较多:第一,在平台选择上:因时制宜,选择运用学校已有的在线平台资源“优学院”;第二,在前期筹备中:党委书记亲自带头,各支部书记全员参与,并制定了较为完善的分党校培训手册;第三,在学习内容上:视频资源,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资料,书记微党课、学生党员微党课录播,以及文传学院党委委员党课直播将陆续按计划推出;第四,在培训对象上,本次培训由文传学院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全员参加,并划分为四个班分别制定不同的考核要求。

今天是文传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分党校开通学习的第一天。文传学院也将进一步认真做好线上分党校管理、考核、监督工作,全面严格落实学生党员培养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文字编辑:姜慧慧

                                         图片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