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文学与传媒学院传媒系学生党支部爱国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19日下午1325分,为了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东莞理工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传媒系学生党支部组织了爱国观影主题党日活动,于松山湖佳纷天地观看电影《夺冠》。

影片讲述了中国女排从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生死攸关的中巴大战,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用叙事的“真”和修辞的“诚”书写了一场中国女排的奋斗史,心灵史。同时也通过女排们的故事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了那些年代的中国精神。

这次观看电影《夺冠》的党日活动,使得中国女排的精神深深铭刻在了每一位党员的心坎上,不管是不是体育迷,一定都会被这支伟大队伍所感染、所感动,因为它的发展轨迹,与改革开放后的中国形成了一种共振,几乎可以说是中国新时代精神的表征

在这次的党日活动中,各位党员更加生动形象地学习到了民族团结和国家精神的伟大,对于民族责任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极大地振奋了爱国主义和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