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

缅怀先烈,重温初心 —-外语系党支部到粤桂湘边纵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同志的党性教育,11月10日,外语系党支部一行赴广宁粤桂湘边纵队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重温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粤桂湘边革命根据地主力是解放战争时期,中国人民解放军战斗在广东、广西、湖南三省边界地区的一支游击部队。在革命战争时期,对边区全境的解放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在粤桂湘边纵队纪念馆的展厅里,许多珍贵的历史遗物、图片和影像资料深深地感染着每位党员同志。通过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追思先烈高风亮节的革命情怀,同志们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在感慨今天的美好生活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懈努力地奋斗得来的同时,更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外语系粤桂湘1

外语系粤桂湘2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