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发展

中文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11月15日下午,中文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部署2018年专业评估工作,并学习习近平广东讲话精神。会议由中文系党支部书记张斌华主持。

张斌华老师首先宣读了东莞理工学院2018年专业评估实施方案。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田根胜、文学与传媒学院书记靖辉、黄忠顺教授等先后发言,指出中文系的汉语言文学与文化产业两个专业各有其特点,在专业评估中,要把握国家政策、吃透学校文件精神,突出自身的亮点。建议学校应建立统一的数据平台,整合各部门的数据信息,使评估工作的数据搜集更为便捷。

全体教师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讲话精神。

2018 年 10 月22日至 25日,在改革开放 40 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广东认真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对广东提出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重要指示要求。

靖辉书记介绍了学校关于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的工作部署,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的心得。张斌华书记、田根胜院长也结合各自的经验,指出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应落到实处,与科研、教学结合起来。

中文系习近平视察广东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