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相关栏目

徐婷

【推荐阅读】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传媒系教学大纲

【推荐阅读】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科英系教学大纲

【推荐阅读】

王芹

【推荐阅读】

赵华

【推荐阅读】

吕山

【推荐阅读】

磨砺青春强素质 锐意进取展风采

2022102218点时30分,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骨干培训在体育馆拉开了序幕,本次培训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副书记谭芷颖、学生会执行主席罗梓轩担任总培训官,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学院举办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培训活动,旨在提升团委、学生会骨干政治觉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增强组织生活的制度性、规范性和纪律性,强化学生骨干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及团队意识,更好地服务师生和集体,发挥学生骨干的先进性、模范性。

本次活动分22日和23日两天进行。22日晚,活动由骨干破冰开始,此环节使不同部门的骨干们彼此认识,相互之间更为熟悉亲切,接下来是踩气球与唱歌抱团的小游戏环节,进一步消除成员间初次见面的陌生感,营造团结和谐、轻松愉悦的氛围,同时也增进了成员之间的感情与沟通交流。

23640分,全体人员在假草运动场集合,短暂的热身运动过后,大家跟随着培训官进行了环校跑,汗水在滴落,两眼平视前方,步伐在前进,展现了团学良好的精神风貌。各成员分小组在文科楼进行了小组展示过后,围绕猴子捞月地雷方针达芬奇密码等一系列定向越野活动进行了生动而有趣的拓展。活动的趣味性让大家喜笑颜开,同时在活动的中间还不时穿插一些总结,真正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其中所蕴含的团队协作、高效率完成工作的意义。

为深入贯彻高校党建引领团建制度机制,提高青年大学生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在活动的最后,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还举行了党团知识竞赛,竞赛中所提到的“两学一做”“四个合格”等党建知识体现了团学坚持党团思想引领教育,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工作理念。

此次骨干培训活动加强了学生骨干之间的交流和联系,提高了整个骨干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好作为学生骨干的优秀榜样,各部门成员将更加提升自己,以更高的热情与期待,投身于接下来的工作中。

 撰稿、初审:黄泳慧 ;复审:王思琦;终审:海景龙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