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传学子影视作品在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等影像赛事中获佳绩

近日,在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上,文传学院学生作品纪录片《回声》从来自全球的126个国家和地区的3227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了金红棉奖复评(188部)。纪录片《死亡之海的守护者》从来自全球21个国家和地区的823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第七届中国国际大学生纪录片大赛终评(20部),这是自2018年纪录片《5639次列车》获得大奖以来连续两年学生作品进入大赛终评,学生作品创作水平获得专业领域较高评价,折射出文传学院广电专业夯实学科基础,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纪录片作品《艺术高考》和《我还在—细菌战后的溃烂人生》分别获得第13届深圳青年影像节纪录片类青年题材特别作品提名和纪录片类最佳纪录片提名。

纪录片作品《回声》和《死亡之海的守护者》还双双入围了第五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大学生单元,并受邀出席即将在青岛举行的表彰晚会。

    副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