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UCA)国际交流项目即将启动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UCA)国际交流项目即将启动。4月11日在文科楼10B101我们将隆重召开访问学者报告会暨UCA交换生项目推介会。

届时将由2018年度访问学者、文传学院副院长许燕转博士作报告,展现她在英国半年访问学者学习生活的收获与心得。首批交流学生也将和大家分享他们精彩的国际交流体验。

UCA驻广东代表Petula将向我们详细介绍UCA交流项目,并现场回答大家的疑问。

QQ图片20190402141502图片41许燕转老师在UCA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

学期交流生项目

 

一、学校简介部分:

1.中文名称:英国创意艺术大学

2.英文名称:University for the Creative Arts

3.建校时间:1866年

4.校区地址:坎特伯雷(Canterbury)、爱普索姆(Epsom)、法拉姆(Farnham)和罗切斯特(Rochester),英国

5.学校类型:公立

6.是否受中国教育部认证:

7.在校生人数:6000多人

8.学校网址:https://uca.ac.uk/

9.学校简介及院系专业设置: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拥有150多年的办学历史,2005年8月英国肯特艺术设计学院与萨里艺术设计学院联合,组建了创造艺术大学学院,目前欧洲最大的艺术与设计专业大学。本校培养出众多世界知名的艺术家、设计师、建筑师、作家、动画师、电影人、插画师、摄影师和演员等。本校94.5%的毕业生能够在毕业6个月内就业或者选择继续进修,这个比例位居英国高校第一档次。

本校大量优秀毕业生成为奥斯卡获奖的电影制片人和动画师,世界知名的时装设计师,电视节目主持人和特纳奖提名人选,他们通过自己的才能丰富了世界。创意产业目前在英国雇佣了一百九十万人,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长,我们知道各种企业都在寻找富有才华,高技能的毕业生。在UCA,我们的目标就是帮助和支持学生的每一步发展。

我们100%专注于创意,150多年来我们为学生们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创意教育,现在校有超过7000多名学生就读我们学校120多门专业课程。我校是英国顶尖艺术设计大学中课程和教学质量排名第一、也是欧洲第二大专业艺术教育大学。我们是独特性的专业大学,和综合型跨学科大学相比,通过我们的校园所提供的环境,这些校园内的设施不会因与其它科目或学科分享而受到影响。我们提供尖端的设备,丰富的资源和鼓舞人心的学习环境,来支持你的专业学习,并为你创意产业事业上的成功做好准备。在最新2018年卫报英国大学排行榜中,UCA位列全英第21位。UCA拥有四个校区,分别为坎特伯雷(Canterbury)、爱普索姆(Epsom)、法拉姆(Farnham)和罗切斯特(Rochester),坐火车的话都可以在一个小时内到达英国首都伦敦。在开学季我们在伦敦希斯罗机场和盖特维克机场都安排免费接机服务。四个校区都拥有自己的校内住宿已经一些离校区不远的校外住宿区。

2017年本校增设了全新的创意艺术商学院,作为创意艺术教育的领导者,我们商学院的本科和研究生阶段的课程将创意发展与商业技能的培养相结合,让毕业生有创造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 面向对象及申请要求

面向对象:我校全体在册全日制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年级不限

申请要求:

(1)学术成绩要求:要求学生各科成绩合格,品学兼优,学术均分不低于70分。

(2)语言要求: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能适应在国外全英授课。雅思5.0或以上  水平,或参加并通过英国创意艺术大学英语测试。

 

三、交流时间

l 2019年 9月-2019年12月

l 2020年1月-2020年4月

 

四、费用预算(以实际为准)

学费5000英镑/三个月

食宿费约3500英镑/三个月

学费食宿合计约:74460人民币元/学年

其他费用:约15000人民币元(含出国前学校申请及签证办理,保险,往返机票等费用)

 

备注:上述交流生项目费用,请以学校当年公布的数据为准。

(当前英镑汇率8.76,以实际汇率为准)

 

五、交流学生可选课程

 

UCA可选专业 该专业下可选学习模块 校区
商业管理 1)项目与运营管理

2)管理和组织行为

3)电子商务和网络营销

4)国际商务

UCA Epsom
市场营销 1)项目与运营管理

2)营销战略与规划

3)企业可持续性与商业道德4)创业与创新

UCA Epsom
电影与电视艺术 1)专业工具指导课

2)实验媒体

3)创新与干扰

4)影像现实课程

UCA Farnham
广告学 1)广告传播

2)个人实践

3)视觉传播课程

4)艺术指导课程

UCA Farnham

 

【项目流程及报名步骤】

Step 1:报名及选拔(4月20日前)

向所在院系及国际交流处提交报名表及学生成绩明细表。

Step 2: 选拔结果及申请材料递交(4月27日前)

获得交流机会学生将在项目老师指引下开始准备申请材料及递交。

Step 3:语言内测(5月中)

根据学生报名人数组织语言内测,通过内测的学生可以等待交流生录取offer,申请学校住宿。

Step 4:签证准备(5月底)

预计在5月中下旬获得英国创意艺术大学offer。在项目老师指导下从5月中开始同步准备签证材料,面试培训,完成签证申请。预计在6月初递交签证,预计在7月初获得英国签证。

Step4:宿舍确定及行前指导(7月底)

收到住宿offer,并对项目学生进行行前指导。

Step 5:出发赴英国(8月底)

出国前往英国创意艺术大学交流。

    副菜单